這天我家姊姊和我~ 在這家店坐了粉久

穿著隨手抓來套上的棉t 和短褲

看書、看雜誌、看無聊小說......

(店內也有提供當期雜誌、書籍~)

 

 

我喜歡最旁邊,靠著牆的位置

(如果能再來個靠枕,該有多棒~~~)

 

 

店裡其實不算大啦~ 最特別的應該是這面牆吧~!

一整面落地窗的感覺也很好~!

 

食物跟咖啡咧~ 有提供多樣冷、熱咖啡、手工咖啡、特調茶飲果汁

好幾款早午餐套餐,可附蔬果沙拉、飲料,也可以只附飲料~

另外還有:三明治、穀片、貝果、巧巴達,都可以單點或配成套餐

總歸就是,食物方面的選擇,也不少喔~~~!

 

 

蔬果沙拉很豐富, (還有優格、油醋、千島醬供選擇),食材新鮮

選了優格醬,可惜沒什麼感覺~

 

摩卡奇諾,棉棉的泡+巧克力醬拉花~ 我喝半糖~

硬要說缺點的話,就是它很快就被喝完了~~~ >_<

 

 

燻雞起士巧巴達

後後後~ 巧巴達就是要這樣酥酥又香香的啦~

這是是個很好吃,自己做得出來,但自己做卻又非常麻煩且要準備粉多材料的食物~

 

 

海德堡套餐

最愛的居然是蛋,看了一下,它名稱叫:牛奶滑蛋~ (走粉嫩路線)

( 怎麼有辦法把蛋弄得那麼好吃~~~???)

其他的就是培根、德腸、全麥吐司、蕃茄醬、蜂蜜芥茉醬、和它上面常看卻叫不出名字的~

大豐盛也~~~ 改天自己也來試做看看~~~ 呵呵~

 

 

居然又出現了一份鬆餅~ (還加冰淇淋~)

其實真的粉能吃~~~ 還有就是......悠哉萬歲~ ya~

鬆餅不錯喔~ 但有機會再來的話,應該會改點加蜂蜜的就好~

不是冰淇淋不好,而是它讓我吃得很匆忙,

(我個人粉不愛看著冰淇淋化掉啦~ )

 

 

焦糖瑪其朵(淡~)

卡嚕哇咖啡 (加甜酒~ 咖啡的酸味重)

二種都不喜歡,這讓我們決定,如果再來這兒,就不點冰咖啡了~

 

 

這天真的吃粉多~ 胃老大粉滿足~

環境很舒適,會想多坐一會兒~

翻完店裡二本雜誌、一本寫蘭嶼的書(蘭嶼下起芋頭雨)、和我自己一本小說~

時間就醬速速過去了......

 

 

 

阿姊跟我的咖啡口味,應該是最相似的~

通常只要說出 "好喝" 的話,在彼此味蕾中的可信賴度還挺高的......

點什麼咖啡,也是二人一起決定喔!

(阿姊如果沒啥特別想喝的,通常會讓我鴨霸一點~)

 

姊妹一起喝咖啡是件很幸福的事!(也聊聊事非喔~)

 

 

店名:貝瑞亞咖啡

電話:04 - 2247 6182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二段208號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五 7:15 am - 3pm

週六、週日 7:15 am - 5pm

需要白開水自個兒來~

店家不加收服務費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