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市仔.好呷好買, 尋好咪呀~!


.民意街觀光市場,就是大家說的第三市場啦~

附近著名的地標,就是台中酒廠~ 還有有名的台中肉圓!





第三市場裡有家傳統的餅店,是我吃過的台式馬卡龍裡頭,

我覺得做得最好吃的店。。。


它自己其實有個粉可愛的名字,稱做 "倆相好"  有原味、巧克力二種口味,
據說原味賣得較好,也是不錯吃,但我個人粉偏愛巧克力口味的!


粉簡單樸實的小西點。
(一般麵包店也常見到滴,當然口感,口味要看個人偏好!)

不曉得會不會符合您的口味,但一定要來試試,它真的很好吃。




另外,如果還想買些其他的點心,我推薦酥皮蛋糕,(其實這個名字是我自己講的~)

就是外表長長一條,用酥皮包著的蛋糕,也不賴喔!
(通常,不是很早去店裡頭的話,應該只會看到一段一段,看不到完整的!)




再再另外,它們家真的很多傳統的點心,請自己試試吧!
我偶爾想念倆相好,去的時候通常也只有買這二樣,再多的話,就是買鹹蛋糕給我阿母吃!

鹹蛋糕我雖然不喜歡,但長輩們~~~粉稱讚它。別錯過啦~
ps. 這三樣的價格都是稱重計算喔!




店名:榮記餅店
電話:04-2226-0581
營業時間:8am - 8pm

 

地址: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70巷11號
(台中肉圓對面,鳳城飯店和教堂中間那條巷子進去,馬上就到囉~ 從這比較好找。)

●有興趣的話,可以順道吃個台中肉圓&冬粉湯!
 
 
 

 
 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