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來份豬腳,
是行程中,一定得請呷素朗陪我來吃的一餐,
(當然是看我吃啦~)

其他食物可捨的就捨,不可捨的,只有豬腳了。。。


一切都是因為,韓劇《童顏美女》裡,
張娜拉總是吃的津津有味啦~ 
[豬腳是劇中她演的"李昭永"最愛的食物呢!]

看起來好像超好吃的,厚厚,來一趟首爾了,很不想錯過它。
(嘿~  到底,到底,有和台灣豬腳、德國豬腳有啥不同呢......???)





奬忠洞 (장충동) 的豬腳專賣店,有許多家喔!!!

搭三號橘線到東大入口站(동대입구역)下車,
3號出口出來直走,
就可以找到豬腳店們囉!



我只有去劇中崔振旭他老爸這家而已,
所以到底哪家是好吃的咧???
這得留給以後,有比較之後才能決定。



 

족발→豬腳

 

원조→元祖
 每家都標榜自己是老店。
 

  
 
 
 
元祖1號

豬腳送到面前時,已經切成一片片,很方便吃;
大大的骨頭,則擺在最底下,
(雖然醜了點,但骨頭旁邊的肉最好吃!)


豬腳直接沾醬、或沾醬再包菜吃! 
 

 
 
 
 
基本上,我覺得想直接吃菜也行呀~~~
洋蔥跟台灣一樣,直接吃也是嗆的很,還是配著吃好。

湯兒真的很沒有fu,
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,試過味道後,便直接配冰開水了~~~




肉好吃,但吃太多,真的很可怕,
愈多瘦肉的部份會開始覺得乾,
愈靠近骨頭,或肥肉較多的部份,它的肉比較嫩,
(我自己是不敢吃太過肥肉的人啦~~~)


一開始,啥都不包,
一塊肉,入口;再一塊,再入口,
耶~~~吃到了~~~原來是這個味道~~~



 

一份小份豬腳

本來拿出拚了~ 的氣魄來,把它們嗑光... 
莫耐何,實力有限,即使是小份的,一個人真的吃不完!


整個胃囊滿滿的都是豬肉。
(把自個兒整了一回~)



只能說...
這餐吃的是健康快樂心情好。。。




ps. 人夠多就沒問題囉~~~
還是來吃看看韓式的豬腳吧~~~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