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來這家店,很簡單的只是因為看了闕又上的書,覺得他的理念很棒,

~用健康的餐飲來推廣  預防勝於治療  這個概念

既然到台東來,就正好順路支持一下。。。

 

他在2010年開了這家店,店裡除了蔬果汁之外,還有精力湯與輕食。

(他書裡寫的是早餐店~ 所以原本我打著吃三明治喝果汁的主意去的。。。)

 

食物、飲食習慣對身體有最直接的影響,而健康又是人生中最重要的部份。

目前的環境,不健康的飲食仍然是主流,學會判斷食物的好壞,也是門重要的課題。


 

總之,

本來要來吃的早餐,因為旅行睡到自然醒,所以去店裡的時間晚了些些,

吃不到三明治,於是外帶便當,。。。(***~在那現吃也可以喔!)

20171009_113246

薄鹽烤鯖魚  $155

內容就是五穀米?(是五穀米吧?)、鯖魚、菇類、彩椒、跟花椰菜。。。

其中除了花椰菜是我自己挑食不敢吃之外,

其他的通通都是進了我肚子,魚烤得太厲害了,有肉汁有鮮甜。

菇和椒就是很自然,單純美好的原味。

好吃,而且一點都不油膩。

 

對了,現烤要等20分鐘喔~!

在等的時候也發現有人來到店裡,點了杯精力湯,拿到手後馬上咕嚕咕嚕咕嚕,喝完就離開了,一分鐘內完飲,撤。完全有種來買活力的fu。

20171009_112510

拿到精力果汁,一定要盡快喝完;最好馬上喝啦~ 像上面我看到的客人釀是最好滴。。。

不然除了營養漸漸流失之外,也會變得愈來愈濃稠喔!(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哩,這種營養成份的東東好像都醬子就是了~)

 

照片是我那天點外帶的2杯精力湯和餐飲附贈的湯(~很純的南瓜湯。)

下面連結的影片,是老闆的專訪。。。有興趣的話就瞧瞧吧~~~!

 

 

美明星操盤人 台東賣精力湯--蘋果日報 20140906

 

 

好康營養果汁輕食店

地址:950台東縣台東市中山路333號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mechange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旅行 食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