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I20180331

辦新的卡式台胞證,吃掉我新台幣$1500元。

加上新拍的 很醜的 證件照$480元。唉,總之照片不好看就算了唄,本人還行就好。

 

*收很貴的攝影師叔叔不曉得怎麼了?。

多年來拍了好多次,這個價格也都覺得有價值。

但這回卻徹底嚇傻我了。。。嗚嗚

 

麻煩事告一段落,接著就是令人興奮的事囉~

我要來去綢之啦~~~

長安(現在叫西安啦)、蘭州拉麵、嘉裕關、莫高窟、吐魯番、烏魯木齊…都可以親眼看到了~ 打著打著就感動了起來,yeah~

 

 

首先,桃園-西安,飛行時間約:3小時45分鐘;

西安咸陽機場:http://www.xxia.com/

不曉得怎麼回事,這段飛行並不是很舒適,搖得我掏了個塑膠袋放手上,以防萬一。

(一邊祈禱別醬對我,不然會糗很大~ 還得要面對別人的同情、擔心、嫌棄…之類的,內心戲演了好一下。。。)

好不容易撐到下機,到國內線的航站那,看到藥局差點歡呼,暈車藥 ¥32/6顆(盒),有吃有保佑。

 

沒多久,轉機時間也到了。(機場沒覺得特別好逛的~唉)

西安-烏魯木齊 (這個地名本身就很有喜感~),飛行時間也差不多約:3小時40分鐘

搭的是海南航空。

 

說到搭強國的航空公司,之前只有過一次經驗,是2015年那次搭x國x方航空。

總覺得也是一番新體驗,當時我機票上的位置,坐上去一靠,椅背就往後倒,(嗯,是固定不住啦~),

右方隔個走道靠窗那頭,頂上的燈居然閃呀閃的~(*這個情景像...???*叫媽.....)

還好當天後頭還有很多空位,飛上去後我就自動換了位置。

神奇的是,明明誤點了1個多小時才飛出去的,咦~我們有照航班時間準時抵達的也~

*搞的我搭強國機,就會想到苦苓、侯文詠很多年前合出的有聲書《一生玩不夠》裡,

他問空姊,為什麼座位沒安全帶,得到的回答是~ 『要那幹啥,出事兒了也沒用呀~~~(捲舌兒~)』

當然他說的那都是早期的事了啦~~~

 

這回搭海南航空,更新了以往的經驗,

空姊溫柔、食物也算好吃,沒啥不好的地方。

左右各三排的那種小飛機機型,飛行中也沒不舒適的感覺,(暈車藥已經吞下去可能也有差,哈~)

 

*即使在機場洗手間,也有人是習慣不關門的也,唉呀呀~(烏魯木齊機場洗手間是蹲式的喔~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