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棒棒糖.手工餅乾、甜點

 

 

小蓁拿了盒喜餅給我,

雖然沒辦法在重要的日子為她打理妝髮;

 

感謝,仍將這份幸福分享給我。。。新婚快樂。

 

 

順道要提到這家手工餅乾

"黑色棒棒糖"

 

是我近期吃過最有感的喜餅;

會想用小碟子裝幾片,再沖個茶,享受午後悠閒。。。

~它還能烤箱自個兒加熱喔!~聞得到自然香氣。

(連愛麗絲圖案的鐵盒我都粉愛!)

 

別被照片誤導(拍的很兩光),其實這一盒不大。

自個兒想想手工餅乾的大小,4x5

除了沒有老人家要的大氣體面之外,我覺得它真是很好的選擇。。 。

(或許有售其他尺寸的禮盒。但多了,沒法在保鮮期吃完,也是麻煩。)

 

反正不錯吃。

有查一下他們的網站,店址在台中。

有需求的話也是個好選擇。。。

ps.它們也有做馬卡龍和布朗尼也~~~想嚐嚐看哩。

 

 

 

黑色棒棒糖(菓子小舖)

http://blacklollipop.bysocity.enjoy.hinet.net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