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門雪濃湯,從1907年開業至今,已經是百來年的老店了。 

 

這種需要耗時間、耗精神出來的出來的濃白色湯頭精華,

冷冷的早晨,很適合來份這樣的早午餐;來養生一下吧~

 

 

 

賣這種傳統湯飯的店家,店內都長得很像!

 

 

 

牆上的menu有中文;

湯頭一樣,看偏好牛肉還是牛筋;

據說是牛肉、牛筋量比較多;這就看個人喜好了!

 

 

 

 

點餐後,通常也不需要等太久,

熱呼呼就送到面前來了。

我點的是₩8000  一般雪濃湯

 

 

 

當然啦~

一定要自己再適量調味的; 配料都在桌上~ 自己來

蔥、胡椒、泡菜、蘿蔔... 都可以丟進湯裡調味配著吃。。。

喜歡蔥的我,就不客氣丟一堆進湯啦~~~。

 

這家的蘿蔔我超超超喜歡;一直剪來吃。

湯快喝完,人也飽飽了;還硬是多夾一大塊來剪。(我大概也只有在韓國會吃這類東東~)

 

 

 

這家的湯,送來的時候米飯是直接已經泡在裡面了,

很特別的是,吃著吃著才突然發覺角落有一小撮麵線,配蘿蔔一起很有味。(*又提起蘿蔔~)

 

牛肉的部份,嗯~ 超適合我;完全是對我來說剛剛好的部位,不會像肉乾;也不會肥

(我完全是不敢吃肥肉的,嗑到馬上會知道自己嗑到,就會覺得噁~)

 

 

OK,百年老店,時間上允許的話,不妨嚐嚐。

 

 

 

 

里門雪濃湯 

 

地鐵:鐘閣站3-1號出口。

(*往2號出口的方向走,就會看到3-1號了)

 

 

 

店名:이문설농탕  里門雪濃湯

 

營業時間: 08:00~21:30  (休:週日、重要節日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