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豬腳店去~

韓式的豬腳跟我們不太一樣;

我們通常吃豬腳的地方,不外乎是家裡自己弄的,不然就是外頭的魯豬腳、豬腳飯;

(至於德國豬腳則又是另一條路線囉~~~!)

 

在韓國的話,豬腳店很可能只賣豬腳。或主打食物就是豬腳。

我之前去過的另一家店,那裡還有豬腳一條街呢!-->首爾┃2012┃崔振旭他家的豬腳店 - 元祖1號獎忠洞

當時那家店有賣別的食物,今天這家就完全只賣豬腳~!

 

 

這家店離東大門站不遠;笑呵呵的老闆會講英文喲。

熱情不嫌麻煩的問我會隔很久才吃嗎?...因為現場有冷的,也有熱的豬腳,可以讓我自己選要哪種;

差別是在於,熱的如果放太久,切好一段時間後容易黏在一起…冷的就沒這問題。 

 

 

 

我當然選熱的啦,

老闆切一刀後,還轉頭秀給我看;外表看不出來,一切開裡頭馬上冒出白白熱煙!

 

 

 

 

這家是40年的豬腳;(原來我根本是個老店控~)

切好後,看起來就很有食慾。

 

 

 

 

豬腳的吃法,也跟烤肉一樣喔!

直接吃,或是用生菜包起來吃;還有~~~ 別忘了沾醬,更加分。。。

 

  

 

 

서울 종로구 창신동 572-1번지
02-765-0319

 

地鐵:東大門站一號出口往回走,到路口右轉再延著路走。

 

店名:와글와글족발  豬腳

大份₩30000、中份₩25000 (大約2~3人份)

*有位置的話,也可以現場吃喔!

現場吃的好處是生菜比較多,不夠還可以再要;

外帶的好處是,配自己買的啤酒或飲料,同樣的飲料價格只要1/2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