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中街好吃的東西真的很多,

這麼多年來看似愈來愈熱鬧,店家也很快的來來又去去;還好,很多好吃的小食都還在原地沒消失,真好。

其中有二家除了雞排之外,我吃了N年的店;那就是胖子雞丁雄爺雞蛋糕

尤其這二家的位置在太平路和精武路之間。偶爾會來買買就走,不用擠進靠一中那頭。

二家都是點餐付錢後領號碼牌等叫號就行喔~。

 

DSC_8011.JPG

雞排、三角骨、雞丁;都是$70元。

不管大小,也不考慮哪個是吃的飽喔~而且又方便吃,不討厭啃骨的狀況下(我是外帶回家,呵~),三角骨絕對是首選;

因為三角骨的肉最好吃 。(我個人認為♥呵呵)

 

DSC_8013.JPG

三角骨就是個L型或V型的帶骨肉。

胖子家的三角骨炸的肉不會過乾 (***把三角骨炸成帶骨肉乾的店真的很多,但胖子不會,是我在台中最愛的三角骨。)

裏粉也不會很厚。肉好吃醬也好吃。(缺點是現在現在真的挺貴。。。桑心。✩其實最近的食物全都很貴吶~!!!)

Sooooory,照片拍的不怎樣。

買雞丁可以方便應付一下小孩。(自己試吃看看當然也行)

雞排的話,我通常吃一中街裡的八兩碳烤雞排、或豪大。

DSC_8007.JPG

雄爺雞蛋糕也是超好吃的。

它是屬於鬆軟類的,比較偏海棉感 (不曉得這樣形容對不對。)

它跟台中另一家超好吃雞蛋糕魚刺人,是完全不同特色的好吃,魚刺人是扎實型口感。

 

DSC_8010.JPG

我個人最愛起司和乾酪口味。尤其是乾酪,如果能趁熱吃,還可以拉絲。

我家長輩喜歡奶酥、奶油,小孩喜歡起司口味。

 

DSC_8016.JPG

長相就是這種傳統雞蛋型模具。也不算大顆。

然後就是…

不知道是不是疫情的關係,近期去到那,常常撲

去之前可以先看看FB上有沒有公告休息。然後就是4pm後再去買,比較剛好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